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论坛
动态
招聘
信息
汇率改革回顾与前瞻
时间:2008-07-12

  2008年7月12日下午2时,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在九华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三次内部专题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汇率改革回顾与前瞻”。研讨会由论坛秘书长王海明和学术委员会成员钟伟先后主持。

  论坛成员管涛、姜洋、李伏安、唐旭、陈志武、丁志杰、瞿强、钟伟、高善文、李迅雷、徐刚,论坛特邀成员殷剑峰,论坛理事会成员、富滇银行董事长夏蜀,以及中国银联银行服务部高级经理王丰、天津银行总行国际部副总经理黑祖庆、天津银行产品研发部经理陈玉京、西南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解学成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论坛秘书长王海明宣布富滇银行成为理事会成员,并由学术委员会成员管涛为富滇银行董事长夏蜀颁发理事会成员牌匾。

  之后,谢平(陈超代)、唐旭、管涛就主权财富基金、热钱和汇率改革三个问题做了主题演讲,在钟伟的主持下,现场的25位与会成员进行了讨论。

相关专题:

汇率改革回顾与前瞻

 相关媒体报道:

证券时报:热钱流入与紧缩政策有关   
上海证券报:放松信贷或有助于缓解热钱流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热钱流入为企业境外融资所致 
第一财经日报:汇改三年(上):升值之路与热钱之忧 

未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