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论坛
动态
招聘
信息
宏观经济调控与资产价格应对
时间:2011-02-28

2月27日下午,中国金融40人论坛举行了CF40季度宏观政策报告论证会暨“双周圆桌”内部研讨会第40期,会议主题为“宏观经济调控与资产价格应对”。论坛成员袁力、阎庆民、魏加宁、张健华、周道许、黄益平、黄海洲、钟伟、徐刚、瞿强、梅建平、赵锡军,论坛特邀嘉宾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宏观经济研究处处长纪敏,论坛特邀研究员沈建光,论坛理事会单位代表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副所长李忠智、平安证券固定收益事业部研究主管石磊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半场,张健华、聂梅生、黄海洲先后就“货币政策控通胀,结构调整稳增长——2010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2011年展望”(季度报告)、“2011房地产随笔”、“后危机时代全球经济、市场和投资展望”做了主题演讲;研讨会下半场,与会成员和嘉宾就通货膨胀与资产价格的调控与走势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就季度报告政策建议做了论证。本次会议由论坛秘书长王海明主持。

此外,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东京海上日动中国基金委托中国金融40人论坛成员周道许组成课题组,就“环境污染风险的社会化管理手段以及我国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发展的路径选择与制度构想”进行专题研究。日前课题组已完成初稿,并于2月26日下午就该课题举行了成果发布会。


未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