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首页
论坛
动态
招聘
信息
CF40·孙冶方悦读会第18期:“人口负增长时代--中国经济增长的挑战与机遇”
时间:2023-03-30
  3月30日晚上,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在京举办了“CF40•孙冶方悦读会”第18期,会议主题为:人口负增长时代--中国经济增长的挑战与机遇。

  悦读会上,CF40学术顾问、中国社科院国家高端智库首席专家蔡昉结合新著《人口负增长时代—中国经济增长的挑战与机遇》,围绕我国人口负增长的经济影响等关键问题发表主题演讲。随后,CF40学术顾问、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尹艳林、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王一鸣进行了主题交流。之后,蔡昉、尹艳林、王一鸣与现场300余位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来自中国日报、中新社、金融时报、第一财经等近30家媒体的记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全程进行了全网直播。

  本次“悦读会”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和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主办,交通银行和新金融联盟给与会议支持。本次会议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秘书长王海明主持。
未收藏